晨翊

『狮心组』Starry Sea

*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     
*是泉总的生贺
*实际上按游戏时间线夏季无论如何都不会有kn全员的活动,这里就当作我架空了吧
*OOC
*以后应该还会写文 但是更新时间不定
*想要大家的小蓝手和红心
*感谢看到最后的大家!(希望不要嫌我话痨
         今年梦之咲夏日祭即将来临,地点定在了海边。梦之咲的学员们到达这里时,已是黄昏,这时的海滩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金灿灿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晚上不需要训练,晚餐结束后,学员们皆是悠闲自在的样子。这时,凛月提议大家围在一起讲故事吧,Knights的各位便围了过来。由于半天没有决定出谁先讲比较好,岚站出来说:那我先开始吧,那可是少女之间的故事哦。
       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,名字叫做Flora*。她在小镇里靠着经营花店生活。据镇里的居民说,她是一个孤儿。她的亲生父母乘船出海时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天气中出了事故,葬身于大海。年幼的她便由祖母抚养长大。然而天命弄人,她的祖母也在两年前永远沉浸在睡梦中,再也不会醒来了。在当地的习俗中,一个人死去之后的第5天,他的尸体会被放在一艘小木船上随着海浪飘走。船上洒满了当地的白色小花,它承载着亲人的思念逐渐远去,直到某天带着逝去的人沉入海底。从那天起,Flora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。花店里突然少了个人,总让Flora觉得,自己手里的花儿没有曾经那么芬芳,花篮里的花儿没有曾经那样优美。尽管如此,生活的再苦,花店的生意再不好,Flora也是坚持了下来,只是偶尔会到海边去散散心,看看月光。 某天深夜,Flora又来到那片海岸散心。海风吹拂,Flora觉得自己毫无睡意,脑内充斥着曾经的美好,久久不能释然。天空中繁星点点,Flora感叹道:“今天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啊。”她在沙滩上坐了下来,把花朵形状的小灯托在双腿上,不顾轻柔的海浪浸湿了她的裙边。她和平时一样在海边自言自语,时而看看星空,时而看看海浪,仿佛在和海中的亲人们倾诉。突然,原本平静的大海突然掀起一波巨浪,惊得Flora立刻往后退,双腿上的花灯掉落了下去,却并未落入海水中。那片海浪奇迹般地停滞在空中,有一只人鱼在浪尖上手捧着花灯看着她。Flora看呆了,传说中的人鱼原来是这么美的精灵吗?不,比传说中的还要美。人鱼那浅蓝色的长卷发在海风中飘扬,湛蓝色的鱼尾在月光下闪烁着光辉,那双眼睛里,仿佛闪耀着星辰大海,令人沉醉其中。这时,人鱼微笑着对Flora轻柔地说到:“Flora,你好,请你不要感动惊讶。你能听听我说些话吗?”Flora赶忙点点头,人鱼便继续说道:“我的名字是Iris*,如你所见,我是你们人类口中的人鱼。我们一族是海的子女,是在沉入海底之人的思念中诞生的精灵。我的使命就是陪伴你,让你感到快乐,直到你不需要我的那一天。”Flora走过去,渴望地看着人鱼,声音颤抖地问:“所以,你可以成为我的朋友吗?你会听我倾诉我的心事吗?”人鱼缓慢地降下来,用海水把自己托到Flora面前,献出手中的花灯,点头。“乐意之至。”Flora笑着从人鱼手中接过了花灯,她仿佛从手中闻到了曾经的花香味。她们约好了。每个星期五的晚上,她们都会在这片海滩见面,互相倾诉心事和最近的见闻。时光荏苒,白驹过隙,转眼间2年过去了,她们的感情越来越好。有“聚”就会有与之相对应的“散”。这一天,终究是到来了。一天,Flora去海边找Iris,却如何呼唤都不见Iris出现,在她转身即将离开时,听到Iris声音微弱地说:“Flora,现在的你已不会感到孤独,我的使命也完成了,我也就到了陪你的时限了,再见了,我亲爱的朋友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Flora转过身想去最后拥抱她一次,却只剩下点点光辉和满天星光融为一体。
        故事就到这里了,姐姐我当初听的时候可是伤心地哭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Leo听了后一边喊着“我也想去海滩和人鱼交朋友”一边跑了出去。泉说着“不要乱跑啊!”也跟着跑了出去,这时趁泉不注意偷吃的司出声问道:“两位前辈,咱们就这么坐着不管leader真的好吗?”凛月说:“小〜朱不用担心,有小濑在,王是不会有事的。”“是的哦,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我们还是不要插入了~”

         Leo一直跑到沙滩上才停下来,泉也跟着停住了脚步,Leo看着天上的星河对泉说:“セナ,现在的景色和鸣刚刚讲的故事中她们分别时的景色好像啊,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会不会也在这样的夜空下分别啊?”“笨蛋れおくん,为什么要分开啊?我们的梦想还没有结束*。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。”
“既然セナ这么说了,那我们一定会一直陪伴着对方到最后,到我们变成老爷爷的时候也仍然在一起,最喜欢セナ了!inspiration也浮现出来了!”
“蛤?就这么写在沙滩上,等会儿潮水涨上来就冲掉了啊。”
“那等下回去拿纸抄下来吧!”
“嗯。”
“セナ给这首曲子起个名字吧!”
“就叫《Starry Sea》吧”
“星海吗?很符合现在的景色和气氛呢,美丽又平静”
“那走吧,回去拿纸把曲子誊下来,省得这么珍贵的曲子就这么没了”
“セナ也觉得这首曲子很珍贵吗!?”
“当然,这是为我们专门写的曲子吧,不属于其他任何人,和当初的《一只小小的濑名泉》*一样,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独一无二的曲子,虽然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给那首曲子起了这么一个名字”
“セナ真的全都说对了,果然最喜欢セナ了”
“不要总把喜欢挂在嘴上啊,我才不要这么廉价的喜欢......”
回去的路上Leo听到了泉用很小的几乎不会被听到的声音说的“笨蛋れおくん,我也最喜欢你了啊”
*Flora:拉丁文,花,花之神
*Iris:使者,思念
*我们的梦想还没有结束:相信狮心的各位都知道这句是祝宴的终章②里泉对Leo说的,全句是“我们的梦想还没有结束。我们的成人礼,也不在今天。”
*《一只小小的濑名泉》:这个大家也都知道,是官方小说第三册的番外《Lionheart》里提到的Leo为泉作的曲子,名字源于莫扎特的《一首小小的夜曲》即《G大调第13号小夜曲》
*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!

评论

热度(5)